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不再是公主 .





过了好久,

我总算肯重开部落!




 NAH,

这张圣诞前拍的

=)








记得 N 年前那个部落,

也是从失恋开始停止写下去的 .

不想再那样了。




我把以前的文章都删除掉了,

那些甜蜜写得太详细。

把最后一篇留着,

是来提醒我自己 =)





其实爱情里最大的释怀就是两个人都能看开过去,

再次以友情的笑容打招呼。

长大后觉得分手没有必要说到对方有多坏,

毕竟人是你自己选的。





当当 ~

考完 SPM 后

我出来做工了

做两份

一到五在 HONG LEONG BANK

六日 ONE U




很多人说

哎哟 怎么做工了

等别人养不是可以了!

其实我想

做么不想

哈哈!

可是潜意识里告诉我

这样很没出息




在 HLB 

我看我是全公司最小的那个

TMD 扫地阿嬤都大过我 =3=

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穿上一身 formal wear 上班

因为我最讨厌当 OL 了!

可是偏偏就





真的学到很多东西

交到很多朋友

那些同事

有些已经是别人的母亲 =)

不过都对我特别好

很照顾我 .




在 1U 

我学会体谅

想回以前自己总是拿了一大堆衣服进 fitting room

最后才选了那么一件出来!

从来没有想过那些 staff 几辛苦挂回去 ;(




很好


做工我又长大了少少 .


=)





昨天

买了两双 baby 鞋









AN LAH AN LAH ~

我懂很可爱

不要流口水

^___^ 




其实我有想过,

有没有这么一个男人

可以令我不介意受痛受苦

甘心为他生孩子。




不懂会是谁叻 hor ?

ANG GU GU ~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